隱私權政策

為確保用戶在使用研芯科技 各項軟體服務時的隱私權,故訂定此隱私權政策,請您閱讀以下有關內容,以協助您瞭解研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如何蒐集、保護及使用您所提供的各項資訊。同時,本公司各項軟體蒐集到的個人資料,除其他法律另有規定者外,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辦理。使用研芯科技各項軟體服務,即視為您同意並知悉以下事項:

 

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範圍

 

本政策涵蓋的內容,適用於您透過研芯科技各項軟體服務,所涉及之個人資料保護事宜。經由研芯科技各項軟體服務而連結非本公司網站,關於各該非本公司網站之個人資料保護事宜,適用各該網站之隱私權政策,本公司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資料蒐集、保護及使用

 

單純使用研芯科技各項軟體服務瀏覽本公司公開資訊時,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本公司有義務保護各用戶之隱私,除為維護或檢查系統安全,或在個人資料保護法允許之範圍內為個人資料之合法利用,本公司絕不對外揭露用戶因使用本服務登錄或產生之個人資料除下列情形外,本公司在未獲得您同意前絕不對外揭露您依法受保護之資料。

 

經由本公司各項軟體服務下載個人相關資料時,蒐集這些資料係供本公司內部作流量和容量的總量分析。

 

個人資料之安全

 

若您發現個人資料有須修正之處,請聯繫本公司相關單位進行更正或補充,以確保自身權益。

 

請妥善保護您的帳號密碼及或任何個人資料的機密安全,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在您使用完本公司所提供的各項軟體服務功能後,務必記得登出使用以保護個人帳號不會遭到其他人濫用所有使用者行為皆應遵循國內、外法律規範,並且對於個人所屬帳號、密碼所發生之情事負全部責任。

本公司能存取您資料之人員僅限於本公司合理認為必須向您提供服務或為了完成工作而需要取得這些資料的員工。本公司也採用符合法規要求的實體、電子和程序防護措施,以保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

 

星堡E盾僅提供給星堡已簽約的客戶使用,並使用客戶帳號及當初登錄的電話做為進入APP的依據。

 

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

 

本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以落實保障使用者隱私權之意旨。如果您對以上條款有任何疑問,歡迎利用本公司網站諮詢服務與我們聯繫。